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i think i should update my blog ady~~

hmmm....this few day din blogging is because my boardband sot ady...cnt online~
用华文写^^
我没有上网的这几天发生了超多事的。。
知道这些事的人也不多,不过老实说这几天有好事发生也有坏事发生。。
坏事嘛?就是我一直被冤枉咯。。
没有做过的事全部被说成有><
还好最后没事
第二件坏事就是不懂为什么一直很多人不熟跟我装熟。。=.=
在外面说什么认识我还讲过话的也有-.-
hm...还真烦的勒。。
跳过跳过~~
其实还有好多事情,只是我写不出而已。。

我们来说说好事吧。。
就是很开心咯~那天跟他一起出~
可惜他太帅了没办法配的上他^^
跟他就一直走一直笑一直说话~
总之呢?就是开心^^
还有就是明年我跟我很多宝贝们同班~
开心死哈哈^^明年我要跟我宝贝丽慧一起坐~
跳过~:P
明年4A2感觉有压力了><
我想明年不能再像今年这样了。。不然spm肯定死翘翘><
还有还有~~
28.12.2010 
9.14pm
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虽然不能说是什么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他给我一次微笑和幸福的机会。。谢谢

还有一天我,2010年就过完了。。
这是我在今年六月就很想要发生的事。。现在终于发生了。。
心里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也许两个都有吧。。
开心是因为明年也许会比今年好很多~
伤心是因为今年我真的有好多回忆让我很难忘记也很舍不得~。。
可能这就是人身吧。。有苦有甜的人身~
明年lala也跟我们分开了。。好伤心。。
~~~不懂要说什么了。。。

明天7点还要去学校报到。。
好累哦。。
然后跟我的男孩一起出去~
晚上才跟我宝贝们一起倒数 :D
希望一切顺利~
明天也是我姐他去kl & singapore做工和读书·~
现在家里又少了一个人了。。
明年的新年也只剩我弟陪我了。。不知道会不会习惯。。
姐,好好照顾自己,加油了:)
等我考完spm一定会去那里。。因为我的梦想在那边。。
我想去完成它~~

停笔了~暂时写到这吧:) 
god bless us <3

这几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