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19/05  原本厚,今天本来可以不用pekcek的...可是偏偏有人..>,<
>> 
说到就生气 ;(
早上去到学校就有人跟我借镜子...好,我借他..
结果不到五分钟,镜子断着还给我..哇老,看了直接不爽去eh...
我问他为什么会断,他竟然跟我讲他手软..听了跟不爽><
结果我爆发了,我直接骂你手软?手软可以断到将咩?!
他回答手软不小心跌去地板.. 我应,为什么我跌过将多次不见得断?
这个时候他才没话应..真的超不爽的拉 :(
那个镜子是我的宝贝啊..真的心痛到~~没有路...
他也不会说赔我下哦,显! (不过他要赔也赔不到一样的给我)
我直接叫他不要跟我讲话三天..:@ 看到他就不爽..奶奶的..

说完生气事~ 接下来说说成绩吧..
今天派数学考卷了,分数吓死人..45% nia...不过有进步拉,好过上次一半 :)
目前只有两科不及格而已..接下来还剩华文,geografi,sivik,和画画还没考~
不懂考好了,又增加几科不及格了..惨..
这次的成绩出又是要家长去领的哦,还不死?:O
除了领成绩,还要看每科老师给我的comment哦...
我现在就能猜到一定是,每次上课偷吃东西没做功课每次睡觉等等~
到时又要给老妈了..听到都怕 :S

然后,我来说说今天的体育课~
爽死^^,玩羽毛球..玩到满身大汗,不过真的很爽~XD
感觉发泄了今天早上我镜子断掉的气~
可是我休息的时候...恐怖的事发生~
我们家 winnie chieng 竟然遭到球的攻击...
bang~~!! 她的头和脸直接被打到~一瞬间,她的脸红完..
我们赶快过去sayang和安慰她下,一群没用的男生,打到人也不会过来道歉下的~
根本没有一定男人气概,还好她没有晕倒..不然那群男生肯定完蛋~!!

接下来说到放学也是..
今天是我跟avin的车回家~结果等车的时候~
他问为什么 lihui变 吊给去~
我就应,‘会咩?’ 他说每次他问她东西他都应而已~
我讲还好吧,不觉得~
好~将讲就算了哦..他就突然跟我讲明天他去买材料..我就回答他,买啦~..
他就讲我吊给,吃大便的..不然你要我应你什么勒? 问你你又不说哦~
还有,我有应你就应该谢天谢地了,还说我?!
我又不是应你 ...奇怪,而且你买材料关我什么事?
我又没有一起要做那个东西..>.<
是啦,懂你x她,每次她怎样就很像怪我们每对她好那样..
你将厉害你去拉~莫米奇妙的哦...
真的有够pek cek的~~
说到这边~
其实我最近还蛮气自己的...
1) 我没有想近办法通知他,我电话被我妈收去了..(不过感觉他都不怎么紧张的)
2)我,总是pekcek某人...还有一直说他的性格,对不起,是我不对..
3) 一直没有心读书...
4) 脾气有点不好~~等等
我,已经慢慢在改了..希望你们在忍忍 :)



                                                                       我想他了~
六月去剪头发
想剪短,又想点卷..>.<
                                                                                                      还在考虑要选哪一个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