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伤心的事,我永远比较多~

说说最近吧~ 老实说我并没有过得很好。。
最近也不懂为什么,头,连续几天都晕到不行..
自从那天生病晕倒开始,好像就一直这样了..
我希望自己真的没事...
不瞒大家,我最近真的累垮了,有些事又让我烦到头脑要爆炸了 :(

从刚过不久的星期一说起吧~ 那天我留在学校,为了练习排球。
那天真的超级不爽的,2.30pm 打到 4.30pm,结果一粒球都没有过网..
手又痛到~~>< 而且还黑青了..TT 那天我真的是彻底的放弃..
星期三就开始比赛了,怎么办啊?? 惨~~

来到星期二,因为没车回家的关系,我被逼留在学校...
我和ida就留在图书馆读书,做功课...
今天本来跟avin siao的车回,可是今天NBL什么美国人来我的学校不懂做么..
他们男生要留下来看到4.00pm 所以我也只好4.00pm才能回..
我和ida做功课到3.30pm就出来看打球..
我发现会打球的男生真的不是普通的man...haha :D
回到重点,那天我等avin的车,从4点等到五点半!!sot去~~
我整整站了一个小时半~~
>> 一个人等车等到这样久的感觉真的超级不好受的拉~~

跳过~~~~
我想跟某人说~你装的可怜成功了...恭喜恭喜
跳过跳过...
今天星期三了~~
今天我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
走到哪里都看到你,看到就算了,还一直对到眼...
是怎样??显阿 == 而且我们又不认识哦~~

今天排球比赛了。。omg~~ 我还能怎样?
逃不了了~除了死定还是死定 ~~:D
第一场比赛,紧张到爆..我第一次打排球比赛阿~
球来我都傻掉了,紧张到也没把球接好,感觉很对不起队员们~
第一场输了,不过还好因为对方缺人,然后又乱加人所以这场又重打~
幸好重打过后赢回了~多亏有我们的ah tao姐~~:D
她,rivka,lian ling他们都很厉害,还我感觉我在场是废的 TT
就这样第二场也赢了,等待星期四的比赛..
老实说我的手不是假的痛~~haih..

很快的星期四了~第三场比赛开始~
打了这样多次还是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 紧张~~
不过后来还是赢了,很遗憾因为都不是我的功劳~
头不懂为什么,晕倒可以随时倒下那种~~><
还没4点那样好了,可是没车回 ...
我有股冲动,打电话给他~我也不懂为什么~~要他在我回?...也许吧 :I
可是他接了电话,说他没空,要载别人....
我还能说什么? 应了 一个字~~我都快哭了.......
我的头很晕很晕,我一直撑着不让自己倒下...
他不懂我不舒服,我没告诉任何人~我不想说 ....
挂了电话,我很失望的坐在校园的椅子上~自己一个人静静..很不开心~
想了很多事,偷偷的把眼眶里的眼泪擦掉~
后来我就坐在一边看别人打球,拿起stevenson的canon 550D~~
拍了不少照片~~有几张 还拍得很满意下 :)
以为心情会好一些,可是好像没差 :'(
等等等,结果5点才回家~累。。。



我到底算的上你什么~
你的安慰和关心  我是否永远都得不到~
在我快倒下的时候 你选择了别人
留下的只剩下失望
下一步  我真的还得继续吗  还是结束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