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7/7/2011 原来我每次都很喘的原因是~~ o.o

今天天气超热的,弄到我心情没有很好~
看到某人我真的很显~~每天摆那个脸..
我问自己,你继续这样,我可以忍多久?
我心里没有答案~今天因为alice坐我的位子和lihui他们玩游戏,
所以我也没有要她走开的意思~
我只好和ida一直在winnie的位子那里讲话~:)
过后macos也过来混我们,和我们聊了起来~
就这样,我们开始讨论梦想,讨论身边朋友的性格等等 :)
过后过后,因为没有位子好坐,我们有去sing yee的旁边坐~
我们又开始聊了起来~可能太累了吧~中间只有ida他们在聊~
我则倒下睡着了~睡了还蛮久的~
因为睡到手麻痹,所以就醒来了~
过后没什么特别的~~我跳过~~~~~~~~
放学我打电话给妈咪后她说会迟点来载我
所以我就在ma baker那排店和agnes一起等车 :)
等等等,agnes讲我旁边来一群帅哥~
我看过去~原来是我懂得几个人~
可能是agnes一直看他们,害agnes回后轮到他们一直看/.\
恐怖~~我就快快走进ma baker里面等车~还好过不久车也来了:)
要是车慢来我还真的不懂要提心吊胆到怎样><
过后妈咪说他不舒服,后来我就陪她去看医生~
妈咪看好后叫我顺便我看下我每次一直动不动就很喘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check了过后~原来是我的 支气管很弱 ~
原来是支气管弱~我拿了药~我问妈咪会医的好吗~妈咪说不懂~
不过医生还说我睡眠不足~可是我最近都很早睡哦~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几天练排球练到过头了~医生还说我很弱 ==
不过我觉得还好咯~只是很累而已~~
嗨~不管了,反正没人在乎 :)
不过这几天还好排球也比完赛了~是时候放松下了拉~



还有,这几天我真的决定一件事了~
因为我和他这个话题不能在被别人说下去了~
她的名声很臭我不管,但我不想我的名声也和他一样~
我决定了会在15/7 也就是我学校concert之前解决它~
好好想想我真的很笨很笨~该哭的我哭了~该等的我也等了~
该说的也说了,你说的可能全都是借口..所以我还能怎样?
退出,真的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告诉我自己,刘奕慧,加油吧 !

i hope im really give up ady :)
i must be strong ~
i still have my dear habie,my flowers > ida,lihui,agnes
winnie,alice,huiyih,my ahgor christopher...and

my family ....man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