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呼呼呼,又有好久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大家,又想我吧?:)
考试终于完了~该松口气了?怎么我松不了呢?
可能这次考试成绩心理真的有底了吧,我知道我考得没有很好~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努力了,天天面对书,我害怕成绩派回来,除了自己失望,
妈妈又说我没有读书不懂在做么了~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的努力她都没看见..
嗨,下一个考试也不远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考很好,不过我会努力的..
(看看我的努力) J

my sejarah text book full of my *SWEAT*

rake it when i resting~

my BIG face xp

这个放假我真的好想开开心心的过,可是心中就是有个结..
我对自己说,考试没有考很好,我凭什么可以放松自己开心的玩?
哭了,还真是第一次边写部落格,眼泪边流...失败啊
我知道没人会同情,而我也不要别人同情...我想自己爬起来...
我常常对自己说开心的笑吧,人活着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可是有时候没有因为什么,就是笑不起...
可能这就是人类吧~不然怎么会有情绪这个词呢? :)
说到考试,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爱比成绩的朋友,事事都要赢过人,
但却又暗中努力...这种朋友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如果外表努力那还是正常的..
可是他是暗中>< 看你读什么,他就读什么~感觉很像我们在刺激他那样...
呼~~~~不说这个了,跳过吧...
说说自己最近吧,就不够睡,豆豆找上门咯...不过还好啦是在忙图工设计的东西..
(看看我的作品吧) J
when i jus start it

almost finish

因为喜欢设计所以做的很开心吧,宁愿熬夜设计也无所谓 :) haha 很白痴的想法吧
不过有时很暗睡会怕倒睡不着,可能是因为我家附近的狗吧,有时没事在那里哭...
恐怖到~~~~~还我不胡思乱想都难 ><
现在假期了,可能又会迟迟才睡吧 :) 不确定拉~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 ,早上一定可以睡到自然醒~
常常有人说睡到自然醒是件幸福的事,我很同意这个说法,哈哈
而且自然醒来的心情会特别好^^ 不知道你们同意么~?
说到这么开心,要补回拉..因为本小姐之前在这个假期报名了学校的瑞士团camp..
所以可能必须有三天不能自然醒了,伤心到~~老实说,希望那个camp真的会很好玩...
因为每天还要七点起床准备,八点一定要到...真的不是普通的早啊~~
除了camp,我还得剪头发呢,前面的头发很长了,
而且也翘的,可能打算剪会刘海然后拉直~~
(看看本小姐吧) J
me




虽然很不想回到以前的我,可是偶尔换换以前的外表也不错~呵呵
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哈哈...这次的放假很定会花很多钱的,都不懂去哪里找~
很老爸拿很像又不对,所以可能只能看爽不能买了,
还得把银行的钱存够好让我上大学用的呢...不能乱花钱><
我喜欢的裙,但没钱买,只好试爽,很合身吧 :D
I love the dress (RM 62.00)


~~(1,2,3)
好啦,就写到这里来看看我的生命中其中一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个好朋友好姐妹吧,
下次有空再继续我的部落格哦...J
大家,快对我说加油吧^^hehe~
Eikhui : eikhui,jiayou :D!
>>我生命里的她

me and her

our shoes and legs

she want hug it back home le ==



inside fitting room

me n her

we jus try cox no money buy xp

出了她,当然还少不了她~ J
那天,她不舒服,看着她吐..心中真不是滋味,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要幸福 J
me and idahii

i <3 her smile


我爱她们 <3
有个好消息,
我的历史课本找到了~~哈哈
开心,我的心血啊^^thx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