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长大的孩子和长不大的孩子所想的东西真的差很远 :)

嗨大家,最近身边的朋友都update他们的部落格了~好像剩我还停留在原地
所以今天心血来潮也想写我的部落格~看看的主题然后再往下看吧 :)


每个人都一定会走过童年,大家的童年也就是所有幼稚的时候
我今年不算小也不算老(16岁)当然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在16,17岁~
16岁的我想法每天每天都在改变~也许很少人会发现,不过想回以前~
我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小孩~以前的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生活,讨厌读书的时候,
去补习都是没听课都一直说话,以前每次考试的前几天才假假在书房读书,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而那时我家老母大人都会说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抱得到还好,问题是你有那次抱得到?而我那时也许很叛逆,
常常觉得老妈只会比我读书什么的..想回去很多很多事,我真的发现我很幼稚..
如果现在你问我曾经后悔过吗?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我后悔了~
也许这不能怪谁,因为如果我没有经过这些幼稚的事,
可能今天的我根本不会积极的去面对我现在应该做的,现在的我真的在努力了,
一些人可能没发现,但我努力是为了自己~我只想跟自己比~
有很多人常常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我赞同这点~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建筑设计师~我的目标是它~
记得上次我姐问我,如果有两种工,一种是在短时间内轻松的赚很多钱但是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工,
另一种是自己喜欢的工但它赚得钱会比较少,她问我会选哪个~
我那时没有回答她,但是现在我想在这里告诉她我的答案是〉〉我会选这我喜欢的那个工~
对,这世界上要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但是人生只有一次,有人说可以投胎~
可是有谁又懂真的是否可以投胎?也许是传说呢?
如果人生就那么一次,不能再重来~我想如果没有做到自己喜欢的是,想要完成的事,
那我想我活着就没有意义了~而且如果人生就这样结束,我会后悔一百一千倍吧~
所以我说,你们曾还活着就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开开心心的,
要emo可以,但是不要每次 :D 留给自己多一些快乐的回忆 也许真的比较好~~~
老实告诉大家,家人给我的压力有时真的会让我喘不过气来,不过想想我是为了自己,
不是为了他们,可能,我是说可能,可能我的spm成绩没有比我那两个姐姐好,
而且有可能会被看不起,但是至少我努力过了阿~spm成绩不能代表一切~我会不断地努力..
最近我真的很想找补习班,我想把我那些差的 科目补好,可惜妈咪她不肯
因为交通不方便,我也只补科学而已~
不能补习我没怨谁,现在我只希望每次在我读书时,妈咪他教我弟弟读书可以小声点,
因为有时我真的会很烦,这个星期五考历史的topical test~还差好多没读到
看见身边朋友都在努力读书,有时看到他们这样自己也会想要读的冲动~~

说到朋友,又是我还真不明白一些人思想~
是因为还没开始会为自己想的关系吗?我真的很好奇~
有些人,去到学校可以一整天都在睡,有些人,则是到处乜花惹草,
有些人着每天在别人背后说别人抄袭他们,说别人是非,
还有很多种种的事 都在我身边发生~我真的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他们不在乎未来的路了吗?没有梦想?还是什么啊?
每次看着他们,我只能遥遥头送上一个叹气~
*为了他们的前途,我希望他们真的会有长大的一天 :)


*paiseh><  feel suddenly come,make me wanna type english :D
if you love me,i will love back you~
if you hate me,i will hate back you~:D
if you copy me,i will tell you i hate copy cat~
if you make me emo,i will make u emo too~:P
if you want to kiss me,I will tell you’do I allow’?
if u want to slap me,I will slap you more~;P
if you make me angry,i will straight away scold you~
if u sing to me and it is nice,i will tell you your sound so sweet^^
if you acting emo in front me,i will tell you,sorry i wont feel pity for you~
if you dont think im your friend,i will tell you,sorry me too :)
if you back step behind me,one day i will spit on ur dirty face and point xXx to you :)
if you smile to me,i will smile back to you too :)
if one day you dissapear i will sad for you..
if one day i dissapear will you sad for me? o_o

*dont knw wad im writing ...muahahah :P
last,i wish all readers will happy always :)
eikhui give you a luc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