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30/04-05/05

30/04-01/05
今天呢我出去shopping..
一点到了百盛,我就去我以前做工的地方找朋友聊天..
我跟筱嫣聊了还蛮久的,他说了一些他的事,我也同样跟他说了我的事..
我们的问题其实都是一样,都败给了感情..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该停下休息了,总是为了别人我们牺牲自己..
几时该轮到我们为了别人,休息一次呢?我想应该很难吧?
也许这就是一种我们抵挡不了的力量吧..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我相信你们都有听过这句话吧...
就是因为有感情,所以总是为了一些事就让自己改变一些事...
好深奥哦,老实说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拉..
只知道这世界的每一样生物都在改变,就算身边的朋友,
我们也不懂他们几时会背叛你,或在你身后说你坏话...
不说朋友,最近我遇到的几个case都是女生/男生被爱人抛弃/劈腿...
这些种种问题都在于人是善变的...哪天我突然会变成那样我也不敢保证不可能...
不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个道理,我是有在用的咯 :)
你对我好,我同样的也会一样对你好,
你在我面前虚假,抱歉,可能我也会有样学样...
我说,大家都可以好好相处,又有谁那样吃饱没事做,
去做些那些还没长大的事呢?
大家相亲相爱不就没事了嘛..为何不呢?
说回百盛,今天还在那里遇到我老哥...
他是几幸福下的咯,一个男生带着一群美女在逛街..
我跟他聊了一下而已就认识了两个美女:D
真的很美eh~~一个叫habie,一个我不懂(不好意思)
habie之前我们就懂对方了,只是没见过面而已,可能缘份来了..
所以还真荣幸能真正跟他做朋友的..
他人很好,又美丽又可爱...大家要懂是谁?
去我面子书的relationship看不就懂了咯 ;p
他是我第二任老公^^<3 而我是她第三任老婆 XD
在这里我必须向我们家心肝(Ener liew li hui)道歉..
因为我让她吃醋了,对不起哦心肝:[ <3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宝贝拉..:)
爱你们,有你们我很幸福,我也要在这里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力量..
谢谢 :) <3

*我想对某人说,为了你,我可以乖乖的等待 J


03-05/05/2011
这几天的考试...BM,BI,SJ..
国文,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最惨的是novel考watak..等死咯,把所读的不懂对不对都写进去...
希望老天爷至少给我几分也好..好过没有..
说完国文,来到英文..也是没有会到哪里去咯..
essay都是乱写的,不懂能不能给人看的咯...
自己都感觉还在小学勒..惨了啦...
最后来到sejarah,更不用讲咯..
我最"pia"的科eh~结果?考试难到.....没有路><
考出来的会做一些拉..不过它给的答案全部接近到像什么鬼将喔...
真是气死我,害我在考试时整整睡了几个钟,真是有够猪的勒..haha~
不过等我醒来过后不久厚,有人偷看被抓到,有够衰的..
还好我没偷看,也没被抓^^ 原来我不衰,哈哈..
感觉我废话很多eh...haha..
现在要"pia"science了..希望它可以救我一把,把我的分拉高..
不过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可能拉,anyway...顺其自然吧,大家一起加油丫..<3

*在这里祝我最亲爱的老母达零生日快乐<3 (04/0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